网站首页

商学院学子在四川省营销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9-07-15 16:02      作者:郑清玉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商学院近日获悉,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营销策划大赛总决中,商学院学子喜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38所高校、405支团队报名参加,参赛人数高达2100余人。经过近3个月的层层选拔,共有97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省级荣誉,前20名队伍进入总决赛现场答辩展现创意、角逐荣誉。商学院参赛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队员们团结合作、悉心钻研,从选题、立意、策划、修改等多个方面精心设计策划案,并在指导老师祖旭、赵智晶的悉心指导下不断完善策划,为比赛对象“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量身打造出“‘锦’致怡人,独具匠“欣”——锦欣妇女儿童医院创意整合营销策划案”和“‘山川河海’锦欣生命体验馆整合营销方案”这两份独具特色的营销策划方案,获得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由商学院邓锐琦、何欣娟、周苡倩、秦亚菲、张艺、郑清玉同学组成的“2+4团队”、和马婧、李婧怡、李雨桐、张鹏程、苏一峰、白辉林同学组成的“策划策划小分队”获本次比赛总决赛一等奖,“生命ing队”团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商学院在学生培养中,十分重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实践,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课外比赛。团队指导老师为更好指导同学参加比赛,与其他参赛学校进行多次深度交流、取经,为团队答辩做好充分准备。参赛队员均表示,通过此次的营销策划大赛,他们不仅学会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锻炼了自己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