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夯实团队建设 再展后勤风采

时间: 2019-07-17 13:26      作者:廖杰            来源: 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7月15日,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建拓展训练在校区体育馆举行,15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校区体育教师担任活动教练。

伴随教练的一声哨响,职工们迅速集合,分组、选队旗、取队名、喊口号、唱队歌,暖场的热身运动后,队员们很快融入到了拓展活动中。“鼓动人心”项目,队员们用力拉着手里的绳子,全神贯注的盯着球,十几个人如同一个人,尽全力保持球落到鼓面上。“诺曼底登陆”十几名队员手牵手、身体紧靠仅凭脚下几块浮板,尽全力不让队员们掉下“桥”去,“抓紧我”“没事,踩住我的脚”,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使队员们早已忘记了疼痛。“左右、左右......”队员们手挽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同进同退”项目中队员们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们的连声赞赏。活动中,尽管任务艰巨,困难重重,可队员们丝毫没有退缩,他们发挥团队聪明才智,通力合作,迎难而上,在智慧与勇气中不断超越自我,出色地完成了一项项挑战项目,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最后,在合照留影和大家的欢呼声中,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团队训练中大家的团结互助、相互配合、理解与信任的集体荣誉感,使我早已忘记身体的疼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尽全力为后勤服务工作奉献力量。”校园管理中心张阿姨颇有感慨的说。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锤炼团队纪律、增强团队凝聚力。今后,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将继续通过类似活动,强化岗位角色认知和责任担当,助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