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土木学院教师在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上表现优异

时间: 2019-07-31 09:41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7月22日-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在上海济光学院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魏召兰和陈伟参加了本次教研培训活动,魏召兰在教学竞赛环节,与来自全国985、211等其他高校的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取得全国前3名的优异成绩。

会后,主办方特发来贺信。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培训要求极为严格,共有来自98所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根据会议安排白天由来自全国各顶尖高校的名家讲学,晚上教师分10组进行组内试讲,要求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全部参加,各组最终推荐一名教师参加最终的教学竞赛。组间竞赛于7月26日上午进行,由专指委委员现场点评。我校魏召兰老师从10名优秀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前3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和教学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