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院学子荣获第三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 2019-09-09 12:11      作者:温仕敏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9月7日至8日,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在广西省南宁市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本次赛事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资产评估协会、广州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2017级学生温仕敏、王思敏、张靖恺组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荣获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三等奖。

该赛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三个月。商学院三名学生在资产评估系老师郭志广指导下,从参赛的浙江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在内的60余所高校中顺利晋级,进入决赛。同时过关斩将通过了激烈的决赛第一环节——基本技能竞赛,成功获得现场决赛资格。

现场决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随机题、对手指定题、案例分析题五个环节。在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商学院学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郭志广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该赛事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高等学校“十三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精神,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目的,提升各院校资产评估和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基础教育与深度研究相接轨。

InterPhoto_156785196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