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旅院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

时间: 2019-09-09 12:12      作者:赵文静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9月5日,旅游学院邓维杰、赵文静、梁佳等一行师生五人应邀出席了在都江堰市召开的“中国(成都)国际会议发展大会”。会议由国际会议协会指导,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主办,成都市博览局、都江堰市政府承办,以“发展国际会议·建设国际会展之都”为主题,旨在交流探讨成都市如何促进会展产业发展、建设国际会展之都。“国际会议协会(ICCA)”亚太区总监Noor Ahmad Hamid先生、“全球最佳会议城市联盟”创始人Gary Grimmer先生、“亚太国际金融发展协会-ADFIAP”秘书长Bobby Peralta先生、“国际会议协会”前副主席Anthony Wong先生、“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秘书长王青道先生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会展业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除参加9月5日上午的全体大会外,邓维杰一行分别参加下午举行的“成都国际会展之都建设专题研讨会”和“成都国际会议专题培训班”,与政府会展业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会展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如何促进高校会展人才培养与会展业界有效对接、促进会展产业发展和会展专业学生职业发展问题,以助推“成都国际会展之都”建设。来自上海、成都等地的知名会展企业负责人主动与邓维杰等教师对接交换相关信息,拟加强后续校企合作。来自上海的知名会展企业负责人特别在研讨会上回应了邓维杰的发言,热诚欢迎川农旅院会展专业学生前往上海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