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各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9-30 16:15      作者:陈晓晴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都江堰校区党委各支部纷纷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中重温奋力拼搏的峥嵘岁月。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小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历史瞬间下的全民回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新中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香港回归、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等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引起了大家的深切共鸣。

“极具共情力,每个故事都有泪点”、“看了电影唤起了骨子里对祖国深深的爱”。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刻骨铭心的爱国之情和矢志不渝的报国之志,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奋力进取、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