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寻历史,悟阅兵

时间: 2019-10-10 15:33      作者:李依玲            来源: 学生社团联合会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忆古历史协会承办的“国庆总结——寻历史,悟阅兵”活动于10月9日全天在活动中心背后开展线下活动。

“国庆总结——寻历史,悟阅兵”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建国七十年大型事件知识问答和阅兵感悟书写。通过知识问答,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建国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也让同学们能够体悟到大国成长的不易;通过礼赞阅兵,抒发感悟,激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立显华威信念足,追怀历史爱国帮”,两个部分活动同时举办,旨在让同学们感叹今天美好盛世的同时,也能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热烈响应本次活动,也从活动中更加了解我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叹阅兵方队整齐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为我国新亮相的作战装备所骄傲,书写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