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办“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答辩会”

时间: 2019-10-10 10:42      作者:康立            来源: 校区学工部      点击:

10月9日下午,“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答辩会(都江堰校区)”在校区活动中心举办。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副校长何国柱、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及校区党政办、学工部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评选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吸引了600余名师生前来观看。

个人陈述中,优标候选人简短而各有侧重地展现了自己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综合测评的第一名、核心期刊论文的发表者、专业实践上的佼佼者、全能奖状“专业户”、各大比赛的获奖者,候选人以高亢洪亮的声音、丰富多彩的经历,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提问环节更是将答辩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旅游学院雷晓薇、土木工程学院罗瑶、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周雅文、商学院刘玉明四位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在第一轮答辩中突出重围,获得优标拟评人选资格,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舒逸和土木工程学院陈寅圳将参加学校第二轮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