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 2019-10-30 09:03      作者:校区党政办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10月29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校区校长王刚对其开展的《破瓶颈 解难题 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进行了汇报,针对校区机关人员结构不够合理、校区基础设施条件不够完善、学科专业建设力度不够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先林对校区开展的优质服务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情况显示,自优质服务开展以来,校区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善,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但依然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校区优质服务活动要持续开展,确保力度不减,热度不降,力争让师生享受到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服务。

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针对分管的学工部、校区学生宿舍、图书馆、人事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了加强学工队伍继续教育、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管理方式、改善图书馆硬件条件、改善校区机关基层干部队伍结构和多层次提升宣传力度等举措。

校区副校长何国柱通过课堂听课、试卷查阅、实验室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对近年来校区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开展了调研,后期将继续强化过程管理,优化服务质量,为校区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