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重阳系列活动

时间: 2019-10-30 11:48      作者:校区离管办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10月29日上午,都江堰校区举行离退休教职工重阳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到学校档案馆馆长潘坤副教授作“川农大的红色光荣传统”专题报告。学校离退休管理处党委书记帅素容、副书记冯未俊和校区1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

潘坤用详尽的史料讲述了江竹筠、王右木等9位川农大共和国英烈校友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梳理了川农大红色传统和“川农大精神”“一脉相承、如缕不绝”的历史传承,分享了对川农大红色光荣传统的思考,揭示了川农大红色光荣传统形成代际传递的核心机理——亲其师而信其道。

大家被英烈校友的事迹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在“川农大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报告会后,离退休教职工们来到植物园、老年活动中心参加秋游活动,都江堰校区领导班子亲临现场看望慰问,并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关心关怀。大家对学校和校区的关怀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