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

时间: 2020-02-03 10:35      作者:校区党政办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校区党委在前期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基础上,接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要求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动作为。在副校长兼党委书记刘登才的指挥下,党委成员在1月30日晚7点隔空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完善日报告制和零报告制;主动与社区联系,争取社区的支持;校区横跨栏马桥社区和平义社区,及时对接,获取在社区租房学生的信息,通过辖区派出所,掌握去武汉方向旅游和回家学生的情况;要求校区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及时到岗,全面了解本部门教职工春节去向和身体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晚9点,邀请栏马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区党委的防控工作会。组建党员工作小分队,分别为防控保障小分队、综合防控小分队、防控检查保卫小分队,由党员科级干部带领值班人员在校门严防严控。禁止任何外来人员进入校内探亲访友。对返校教职工提供贴心服务,如果自行在家观察和自行隔离者需要购买生活用品,由指定科级干部专人负责购买。校区医院做好记录并与返校人员保持联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校区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