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后勤帅哥是这样练就出来的

时间: 2020-03-07 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有这样一个帅哥,讲给你听。他,1.7米左右,平头,走路像飞,他是第一个到都江堰校区校园微超市外面等候供应商的后勤人。在供应商到来之前,他已经把展台、塑料筐一一摆好,无论是天晴还是下雨。再告诉你,他已经围绕校园快步行走万步以上才到微超市外等候的。车刚到,他就跑过去,迅速打开车门,帮供应商把鸡蛋和近20种蔬菜搬运到展台,帮助教职工取菜、取口袋。那种速度,只看背影,以为是20岁左右的小伙子;给你来个正面,他的眼神目光炯炯,轮廓分明,满头银灰色,体型健美,一件体恤,外加一件夹克,脚穿运动鞋,原来是一个60后。以上仅仅是防控期间的小事。他,还是校区银杏餐厅的经理,做出来的中餐菜品,你不翘大拇指都不行。他独具匠心,居然把1000人的全省优秀农民工村支书的就餐拿下,每天的菜品超过一半不重复。你看见他的时候,儒雅二字会留在你的印象中。他,还获得2019年度校区特别奉献奖。

这就是帅哥徐忠富。

 

徐忠富(左一)正在整理刚到的蔬菜

徐忠富在帮助教职工取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