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机关工会组织别样三八节

时间: 2020-03-09 11:16      作者:田添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变得与往年大不相同。都江堰校区机关工会精心策划“我为生活添滋味”线上主题活动,让宅家抗“疫”的女同志们一起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

土豆炒西红柿、红烧肉、干锅兔、凉拌鸡、耗儿鱼、蒜香排骨、孜然土豆花、手擀面、艾馍馍、田园披萨、戚风蛋糕、自制奶茶、甜蜜水果杯……从活动方案发布开始,校区机关工会三八节活动群里就一直热闹非凡,群里的女同胞们纷纷展示厨艺、交流经验,看着食材从备菜到成品的变身过程,听着手机里传来油爆的滋滋声,各种美食隔着屏幕都能看得人流口水。

“美女、才女如云!都是进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新女性。”“这个宅在家的三八节太有意义了,‘抗疫,我们在行动!’增强营养,提高免疫力离不开美食。”“今天的收获:知道家里掌勺的不易了,以后对煮饭的会更好。”“我骄傲的是从买材料到最后的视频制作都是我一个人亲自做的,没有助手,没有指导,我骄傲!”女同胞们纷纷在群里发表自己的感受。

生活有滋味,家庭有温暖,身体有健康,校园有和谐,学校有发展。校区机关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责,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