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5-15 15:22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5月14日、15日,都江堰校区分别召集校区机关及后勤领导骨干和各学院分管书记、两办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对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校区领导班子出席。

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务必提高认识,要把广大师生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做好人文关怀,要带着底线思维确保学生不出问题,认真分析具体操作环节,避免漏洞出现,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刚谈到,这次会议既是返校复课工作部署会,也是是返校复课前的动员大会,希望大家要继续坚持防控工作不放松,精心准备,落实到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迎接返校复课这场疫情大考,共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区其他班子成员进一步就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