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坚守初心齐战疫 全力以赴迎复课

时间: 2020-05-15 14:45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都江堰校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5月14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在11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8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讲授了以《我国抗疫彰显的制度优势》为主题的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刘登才以大量生动的案例为切入点,从思想维度、全局维度、历史维度和比较维度四个维度对我国在抗击疫情中所彰显出的制度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守好责任阵地,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协作,树立榜样,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竭尽全力抓好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5月13日下午,校区党委组织各支部支委赴都江堰市长征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纪录片、浏览珍藏图片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红军长征的悲壮历史,大家深感震撼,倍受鼓舞。长征书院创始院长李崎还赠送了《寻梦红飘带》、《千里征战人未还》等书刊,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长征路上的红军大学》的微党课。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使命,做好学生复课准备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