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刘登才到都江堰校区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 2020-05-20 15:24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5月20日上午,正值学生返校高峰,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到校区亲切看望返校学生,慰问工作人员。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加。

“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一路还顺利吗?”“孩子到学校了,家长有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在校门口,刘登才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在家学习情况,嘱咐同学到校后要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家长表示对于学校的返校复课准备工作非常认可,把孩子送到学校非常放心。

刘登才一行先后来到学生报到点、学院、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等地,详细了解同学们返校的具体情况,察看学生学习、就餐等情况。看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设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正在为学生发放健康包时,他对老师们的用心工作表示赞赏。刘登才对其他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也表示了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在教学楼,刘登才现场办公,与教务部工作人员一起对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软件、设备进行现场测试,要求大家抓紧时间做好同步教学各项准备,全力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在学生寝室,刘登才详细了解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的积极配合,得知返校学生是今年的毕业生时,刘登才还专门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考研情况进行了解,要求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在疫情防控中做好做稳毕业生就业工作,尽全力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指导服务。要求学生返校后再进行一次防灾和医疗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