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区保卫部全力以赴为返校学子护航

时间: 2020-05-19 19:21      作者:校区保卫部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5月16日开始,校区学生开始陆续返回阔别已久的校园。为保障学生平安顺利返校,自疫情暴发以来就一直奋战在一线的保卫人员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为返校学子护航。

“同学请间隔一米排队”、“同学请出示一下健康码”,5月的都江堰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保卫人员在岗位上一呆就是几个小时,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从前端校门秩序维护到学生入校排队引导,从学生动态健康码查验到安慰劝返校门口送行的家长,每个保卫人对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确保入校通道畅通,为学生报到快速通关下足功夫。

返校期间,由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送行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看到大包小包提着行李进校的同学,保卫人员主动上前提供帮助,通过手拎肩抗或者将校园巡逻车临时改为“行李摆渡车”等方式,帮助学生运送行李,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平安返校,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这仅仅是校区实行优质服务以来的一个小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