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科级干部大会

时间: 2020-06-18 09:39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6月1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大会,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对学校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四川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状况和校区返校学生情况及前期防疫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情况摸排,精准掌握师生情况,严格门卫管理,切实守好校园。

校区校长王刚对疫情防控工作作要求,他谈到,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下的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不断加强人文关怀,以优质的服务、暖心的举措继续关心关爱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为师生排忧解难。

班子成员还就强化校区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优质服务开展情况自查和总结,确保服务不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