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学生代表参加学校2020届本专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 2020-06-15 09:13      作者:校区学工部            来源: 校区学工部      点击:

6月12日上午,成都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2020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都江堰校区8名学生代表参加,分别是4名授位代表,2名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1名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1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

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党委书记庄天慧为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颁奖,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为校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代表颁奖。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授位。

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慰问都江堰校区的学生代表,亲切的关心询问每一位学生的就业去向。她说,“学校欢迎升学的学子学成后再回到川农大。”

随后,学校校长吴德,和蔼可亲的与学生代表们合影。

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武文静说,责任与担当已深深融入自己作为川农人的骨子里,“雨衣妹妹”的故事,更是“川农大精神”淋漓尽致的体现。

毕业生授位代表雷晓薇,表示很感动,感恩,在特殊情况下,学校克服困难,采取这样的形式举行毕业典礼,让每一个毕业生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据悉,都江堰校区共19名学子获得“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75人获得“四川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有18名学子获得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