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擦亮党员干部招牌

时间: 2020-07-08 09:34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大考中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党员力量,擦亮党员干部招牌,自6月22日起,都江堰校区党委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党员及科级干部培训,校区党委班子成员授课,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无一人缺席。

培训分为三个阶段,通过自学讨论、专题辅导和学习心得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党章》、《条例》、《准则》等党内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刚对党员干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和具体表现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大家要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先林对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要求大家要从多方面提升能力、有所作为,用行动诠释党员的勇于担当优秀品质;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重点讲解了政治意识与干部情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校区副校长何国柱结合丰富的案例对组织力与党的生命力进行了详细阐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为人之本与工作之道。

在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时,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政治灵魂得到了洗礼,今后将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中,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