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成立内在成长工作室

时间: 2020-07-11 17:05      作者:梅飒            来源: 学工部      点击:

7月8日下午,学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一期验收暨二期申报答辩,其中由都江堰校区学工部成立的“心悦”内在成长工作室成为培育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工作室由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学工部主任周永东老师指导,主要成员包括:3名心理咨询师,2名全球职业规划师,2名全球生涯教练,1位博士后。

工作室特色是主要运用“教练”技术,通过底层逻辑决策思考,关注现在和未来,探寻内在力量,增强内动力,支持学生内在成长,为其赋予能量。工作室通过帮助学生作出强有力的行动计划 ,帮其突破限定性意识,让其看到盲区,为其赋能,并陪伴监督实施,度过人生的关键时刻,促进目标得以实现。

暑假期间,学生随时都可以联系工作室进行咨询指导,解决学习压力、情感困扰、职业发展、个人成长等相关问题,支持学生全面成长,增添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