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时间: 2020-07-16 14:36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党政办      点击:

7月15日下午,学校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及校区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德对外北街学生公寓、高层次人才公寓、灵岩山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位于校区内的林业厅干休所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校区结合发展实际,充分利用好实习基地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用。

随后,吴德与校区领导班子和校区所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校区校长王刚就校区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基础条件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考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吴德对校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校区和学院要高效利用现有资源,尽心尽力提高管理效率,进一步思考专业和学科发展的短板,不断浓厚校区的学习氛围和科研氛围,切实在4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做实做强专业,认真分析专业内涵;二是做好做精学科,逐步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三是逐步改善教学条件,快速提升教学能力,在现有条件基础上逐步改善科研条件;四是逐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和教职工住房条件,共同推进校区取得新的发展。

座谈会由刘登才主持。他表示校区机关和各学院要坚决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全面服务学校发展格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