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旅游学院学子在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金奖

时间: 2020-09-08 16:51      作者:秦瑜 周欢 付刚            来源: 旅游学院      点击:

9月2日,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吸引了全省94所大中专学校参加,旅游学院2017级旅管(本)1班杨倩、2017级会展(本)2班代晓宇等10名同学在林少疆、冉忠波、陈佳莹老师的指导下,参赛作品从142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金奖。同时,该项目也曾获得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银奖、2020年“邮储银行成都分行杯”、“农创挑战赛十佳”。

在本次“挑战杯”竞赛中,参赛项目“并肩于雪山之巅团队”以地方农产品企业、高科技农产品企业、地方特色农产品企业(含非遗技艺)为服务对象,以带动成渝经济圈区域农产品增销、使其在一带一路为主的经济区域销售和传播为目的,搭建成都青翰智慧农业文化创意公司,创建“大学生设计+AR动态包装+电商直播”的商业模式,融资启动“跃然纸上”项目。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拉近了指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还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协调合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