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都江堰校区体测工作

时间: 2020-10-20 17:06      作者:张枥文 肖月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10月17日至18日,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对都江堰校区2018、2019级本科生全面开展体质测试工作。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全体老师、学院文体部全体学生干事及14名志愿者参加组织体质测试工作。

本次体质测试项目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的8个项目。其中,男、女生都需要参加测试的项目为:坐位体前屈、身高、体重、立定跳远、50米跑以及肺活量。此外,男生需要参加1000米长跑和引体向上测试,女生需要参加800米长跑和仰卧起坐测试。

在项目测试当天,为防止同学们在体测过程中出现拉伤、扭伤等情况,体育老师及我院文体部干事、志愿者在测试前积极带领各小班做好热身活动,充分舒展开身体。同时,为了应对测试过程中出现晕倒、呕吐、摔倒等突发情况,组织者还专门联系了校医院实时进行学生安全防护工作。在每个项目测试结束后,文体部干事和志愿者们协助老师对测试数据进行清点、整理、检查以及录入。

据悉,商学院体育教学部将在十月底继续开展校区室内体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