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行“无处不双创”创新创业宣讲会

时间: 2020-10-30 15:01      作者:钟晚秋、何逢洁            来源: 校区团委      点击:

10月29日上午,校区团委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无处不双创”创新创业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赵宁老师,校区学工部、团委老师和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分享。400余名学生参加。

赵宁以创新创业的概念及意义为切入点,以“挑战杯”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双创赛事的相关内容,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打破定向思维,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接着,他就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场气氛活跃。

随后,创新创业优秀项目成员孙雪丹、秦瑜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及项目实例,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正确选题、比赛过程中需要规避哪些错误等实际问题。

一位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学姐们的讲解激发了他对创新创业比赛的热情。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大家对“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比赛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