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城学院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四〇三地质队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 2020-10-30 16:11      作者:刘泯翼            来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四〇三地质队(后称“四〇三地质队”)合作签约仪式在峨眉山市四〇三地质队会议室举行。建城学院党委书记申琼、副院长曹迎,四〇三地质队队长谢启兴、副队长刘孟涛、副队长何志君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双方介绍了所在单位基本情况,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等达成初步共识,并一致同意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作为四川农业大学牵头学院,在农业地质、城乡规划建设、环境地质、岩土工程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技术、人才、科研、项目资源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合作共赢做出努力和贡献。最后,双方进行了战略合作和科研项目的签约仪式。

据悉,四川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四〇三地质队现为四川省属事业单位,是四川最早建制的地矿队伍,是一支融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地质灾害监测与防治、生态环境与资源承载力、工程勘察与城镇化、农业农村与乡村振兴等服务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勘队伍,旗下拥有多家独立法人企业,建设有四川省深地资源勘查开发研究院、投资参股西部矿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