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 2020-11-19 09:22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1月18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学院副书记、两办主任和校区机关、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文华对近期都江堰市召开的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会议强调,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要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与秋冬季流感等传染病叠加暴发,尽量减少跨省、特别是跨国流动。校区是都江堰市重点关注和防控的单位,希望全体师生自觉担负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责任,认清形势,不能盲目乐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预案完善、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师生健康监测等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掌握疫情形势变化,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班子成员对防控重点部门进行了具体的要求。

刘登才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将疫情发生的风险降到零,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同时,还要结合实际,全力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区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