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城学院与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20-11-19 10:48      作者:建筑系            来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11月17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后称“机三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申琼、院长曹云忠、党委副书记庄萍萍、副院长曹迎、建筑系系主任张丽丽,机三院既有建筑节研究所所长毛伟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双方介绍了所在单位基本情况,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等达成初步共识,一致同意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作为四川农业大学牵头学院,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建筑文化复兴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技术、人才、科研、项目资源等优势,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合作共赢做出努力和贡献。最后,双方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据悉,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CMCU)是国有科技型工程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央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CMCU是最早组建的国家级大型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在中国勘察设计咨询业内享有盛誉,是我国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百强企业之一,现逐步转型为集工程设计、工程施工、成套设备组织和投融资为一体的国际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