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13 11:02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月12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校区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一年来,校区坚持将整改工作与深化优质服务相结合,统筹解决好师生关切和发展中的急切问题,13条问题清单全部办结,整改落实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永波到会指导,校区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刚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开展走访调研、谈心谈话,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履职尽责、科学谋划、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各位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坦诚,会议氛围和谐。

胡永波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很有收获,令人感动,班子氛围和谐,交心交流坦诚,达到了加强班子建设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他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有效;二是查摆问题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严肃、坦诚,既实事求是又不回避矛盾,点真问题真点问题。他指出:校区班子今后一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实施台账管理;二要加强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指导。

王刚代表班子感谢学校对校区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区将按照学校对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校区实际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将解决问题作为推动校区发展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推动校区取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