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综合运动会都江堰校区球类比赛顺利落幕

时间: 2021-01-15 09:35      作者:郜普超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学校综合运动会都江堰校区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足球比赛于1月13日顺利落幕。

都江堰校区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足球比赛于2020年12月19日拉开帷幕,参加三个项目比赛的有校区四个学院的学生和教工共计176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发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商学院获得羽毛球赛团体第一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获得第二名、旅游学院第三名;乒乓球比赛第一名为商学院,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名旅游学院;校区教职工队获得足球赛冠军,土木工程学院获得足球赛亚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获得足球赛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各院之间师生们的交流,也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运动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师生们的运动热情,师生们一致表示平时要加强训练,希望在今后的此类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