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企合作提档升级 学生高质量发展更有保障

时间: 2021-01-23 1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与中交四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精英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国良等一行5人与学院领导班子、系室老师、学员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政策、精英班培养方案、实训内容、考核要求等,并与在座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公司党委书记陈国良、土木学院院长邹祖银为第一届“精英班”8名优秀学员颁发2.5万元企业奖学金,由公司副总工程师黄国忠讲授开班第一课《项目管理--技术业务流程及标准》。

据悉,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启动研究生联培项目,为科研实习、课题合作等创造条件,夯实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目前,土木工程学院定制班规模超过120人,涵盖两个校区5个学院8个工科专业,达到了企业引进优质人才、学校高质量就业、毕业生高起点发展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