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化校园 我们在行动

时间: 2021-04-28 10:16      作者:文/廖杰 图/陈文华 吴俊生            来源: 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秉承“崇尚劳动、劳动光荣”的优良传统。4月26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将活动与美化校园相结合,在校园内开展拔杂草活动,1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在分配好的区域内,职工们有条不紊地、迅速地投入到劳动中。大家干劲十足,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挽起袖、裤脚,弯下腰,不忽视每一个细节,拔除每一颗杂草,展现出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校区主要区域内的杂草被清除,校园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看到自己动手清理后的草地,心里很有成就感,也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生活服务中心的陈老师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