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时间: 2021-04-28 17:02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4月2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在5304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及全体科级党员干部、基础教学部系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

刘登才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党建工作是校区各项工作的引领,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高标准站位、高质量服务深入推动校区党建工作有效开展。

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曾立家对校区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切实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规矩,强化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三要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桥头堡”意识,规范“主阵地”功能,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师生服好务。

会上,陈中桂对校区党委监督执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要求大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的认识,共同营造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各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都江堰校区党委关于实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