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 2021-04-28 17:50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4月2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1114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共计98人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主持。

刘登才代表校区党委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校区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牢记使命,始终做学校政策的坚定执行者;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以创新型机关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战斗活力;以服务型机关建设为重点,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彰显校区温度;以廉洁型机关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廉洁自律坚定性和自觉性”五个方面对校区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指出党支部功能还有待进一步强化、立足宗旨服务师生的水平还有提升空间、适应新态势奋发新作为的动能和担当精神需要进一步激励等不足。刘登才从持续提升党建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校区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三方面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号召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刘登才、曾立家、陈中桂、卢昌泰、陈文华、罗俊、王志华7人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1114会议室召开,会议全票通过刘登才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曾立家、陈中桂、卢昌泰当选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