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办“DIY心中的2035”主题活动决赛

时间: 2021-05-12 16:5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学生会主办的"DIY心中的2035"主题活动决赛在综合楼前举行,来自三个学院的17支队伍的DIY作品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左右,活动初期共吸引了170余名同学共43个队伍参与比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用主办方提供的木板和生活中可利用的物品制作自己心中的"理想社会",一件件精雕细刻的手工作品,展现出选手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了他们对未来2035年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次决赛活动评分由大众评审和老师评审共同组成,决赛作品得到了评委们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参赛作品《畅想2035,共创辉煌明天》通过别墅、图书角、飞车以及树木组合展示出我国在2035年已实现安居、文化、科技、生态的飞跃发展,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增强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把自己的个人发展规划同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机融合起来。通过后期问卷调查,全体参与同学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自己对未来2035年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