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鸣石动漫live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5-14 16:11      作者:彭玉荣            来源: 校区团委      点击:

5月13日晚,由鸣石动漫社主办的“鸣石动漫live晚会”在都江堰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老师,校区团委书记、学工部副主任王志华老师参加。

鸣石动漫社致力于通过晚会节目的形式向同学们传播二次元文化。《廻廻奇谈》选用了今年的大热动漫《咒术回战》的主题曲,与二次元特殊表演形式wota艺相结合;汉元素电音舞曲《华梦天下》将国风与电子流行音乐相结合;KID街舞协会通过舞蹈展示了文化多元的魅力;《怪物》采用动漫《BESTARS》的主题曲,讲述了狼兔的纯真爱情,以及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的矛盾;催泪动漫《未闻花名》讲述了友谊的存在与失去,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和祈愿;对对联环节既体现了同学们的腹有书香气自华,又赞美了党和国家百年来为中华人民幸福生活的努力奋斗;有枢汉服协会和鸣石动漫社共同带来的《仙凡之旅-虚实之途》走秀大放异彩……晚会以歌曲《亲爱的旅人》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