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举行游泳救生安全演习

时间: 2021-05-23 14:24      作者:邸晓伟 刘西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基础部在校区游泳池举行游泳救生安全演习。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校区副校长何国柱、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以及保卫部、教务处、校医院、基础教学部办公室等相关老师观看了演习。

体育教学部主任邸晓伟介绍了游泳池安全管理的相关措施并主持了演习。整个演习主要包括:水中抽筋、开放性软组织损伤、中暑的处置与应对,救生员水中赴救与水中解脱,溺水人员心肺复苏等。相关人员专业的展示了应急救援的处理方法。卢昌泰强调,救生安全考验救生员应急处理能力和专业技能,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游泳池工作人员和救生员的安全意识和救援能力,确保师生游泳安全。

本次救生安全演习,是为了安全顺利的完成游泳课的教学任务,提高游泳池救生员和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游泳池突发事件的处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