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旅学院与雅安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建雅安文旅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 2021-06-01 14:20      作者:郭志广            来源: 商旅学院      点击:

5月31日上午,雅安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孟永明副局长一行六人前来商旅学院洽谈商务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之香、副院长王冲、副院长郭凌以及相关系、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作框架协作协议初稿进行逐条探讨,围绕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初步达成在旅游项目设计运营、旅游人才培训和旅游大数据分析与课题研究三个方面10余项具体项目开展合作,雅安市文体局作为商旅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基地,商旅学院作为雅安市文体局人才培训基地和旅游产业发展技术依托单位,共建“雅安文旅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地设在商旅学院。双方讨论热烈坦诚,对三个合作契合点下面对应的子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确保合作项目能够快速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