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社团夏日狂想曲”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6-01 18:35      作者:汤驰骋            来源: 校区团委      点击:

6月1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在校区足球场举行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闭幕式之“社团夏日狂想曲”游园活动。

活动分为夏日高潮、夏日微展、夏夜静享三个部分,夏日高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个协会的特色小游戏,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协会特色。夏日微展环节中,以“跟党走知党史聚力同圆中国梦”为主题,以画绘梦,展现着同学对中国、对党、对未来的理解,促进学生思想交流,学生们广泛参与,积极思考以及广泛讨论当代大学生如何实现中国梦。夏夜静享环节,同学们在操场举行了草坪音乐会,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在美妙的声音中结束了一天的欢愉。

QQ图片20210602154443.jpg

QQ图片20210602154448.jpg

QQ图片2021060215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