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 ——都江堰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6-02 09:56      作者:李波 李晋珂            来源: 校区保卫部      点击:

5月28日至29日,都江堰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雅安市宝兴县,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们一边参观革命先烈照片、战斗画面、烈士遗物、行军路线等,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波澜壮阔的历史。

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夹金山分校,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听学校教员讲解红军翻越大雪山历史,并通过出早操列队晨训、吃红军食堂、翻越夹金山等方式感受当年红军生活的足迹,在夹金山上,天气时雨时晴,大雾笼罩,空气稀薄,大家艰难地爬上了山顶,亲身体会了什么是长征精神,感受了先辈的勇气和献身精神。

在当年红一、四方面军会师的达维镇,大家参观会师桥,并在会师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重走长征路深受鼓舞,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表率作用,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