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寒梅飘香工程”2021“励志启航”训练营顺利结营

时间: 2021-06-04 16:31      作者:黄堉欣            来源: 学工部      点击:

6月3日,都江堰校区学工部举行“寒梅飘香工程”2021年“励志启航”训练营结营仪式,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学工部相关老师以及本次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

结营仪式上,三位同学进行了分享发言,商旅学院的肖志权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寒梅飘香工程的理解以及训练营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并给自己今后的学习定下目标,要不断超越自我;土木工程学院的孙嘉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训练营的收获以及素质拓建和外出参观学习的感受,表示一定会在课程内容方向的指引下深入钻研,不断提升自我;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曾雷靖雯同学谈到,训练营虽然画上了句号,今后自己将以此次训练营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陈中桂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希望大家努力继承好、践行好川农大精神,将来在每个人工作生活的地方继续将川农大精神发扬光大。最后,到场的老师们为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向优秀营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励志启航训练营旨在不断完善我校发展性资助育人体系,提升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感恩、奋发上进的精神风貌,营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愿意参加更多、更深层次的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