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据背后的温情志愿服务

时间: 2021-09-10 17:22      作者:连文佳 何宇杰            来源: 校区学工部      点击:

“同学你好,请问是川农的学生吗?”“川农的新生请和我往这边走!”“您需要停车吗?”“同学,行李寄存用这个。”“您好,川农大欢迎您!”9月7日至9月9日,川农大都江堰校区迎来了2021级新生。2辆校园110车,10余辆小推车,700张免费停车券,12000张行李寄存卡,千余次验码,确保同学们有序报到。

700张免费停车券畅通到校最后一百米

“家长您好,前方300米左右是我们校区的停车位,您拿着这个可以免费停车6小时。”旅游管理教育专业19级的易山林和她的伙伴们配合默契,与、学工部保卫部的老师一起通力合作,使校区门口秩序井然。作为新生进校‘第一站’的志愿者,熟悉新生流程,确保进校的最后一百米畅通顺利。迎新三日内都江堰校区学工部共发放停车券700余张,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便利服务,避免交通拥堵。

12000张寄存卡让新生放下“包袱”

“学妹你好,行李我们帮你保管,请你跟随这位志愿者前往体育馆报到哦。”活动中心侧面,大包小包的行李贴上“寄存身份卡”,学工部发放的行李寄存卡数目由原本准备的2000张上升到了12000张,新生们只需要拿上基础证件,轻松报到。行李寄存、看顾行李的同时主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安抚新生的情绪,帮助解决困难。坐上校园110车,新同学特别激动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