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门口的流动课堂

时间: 2021-09-09 17:19      作者:连文佳            来源: 校区团委      点击:

拳拳真心系新生,一片深情蕴希冀。9月7日到9月9日,都江堰校区领导及志愿者,工作人员热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当起了防诈宣传员,校史宣传员,成为流动的新生课堂。

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在校门口查看引导家长车辆停放时,安抚等待的新生父母,并对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让家长进校参观表达歉意。学生到达的高峰期,陈中桂集中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校115年的历史,当家长和新生听到江姐等学校的革命先烈代表等故事时,连连点头。 “同学,注意保管好留观卡啊,避免信息泄露,同学别扫不清楚不了解的二维码啊。同学,别相信别人冒充老师给你打的诈骗电话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边帮新生们提行李,一边不忘给同学们百般提醒。

一位来自辽宁的新生家长说,“老师们很亲切!哥哥姐姐们很友爱,本来担心孩子初来南方会有不适应的情况,现在看来应该能在学校的帮助下很快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