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独家定制!都江堰校区为身高2米的新生送上贴心礼物

时间: 2021-09-09 15:44      作者:连文佳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9月8日,是新生报到第二天,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5班的郭峰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报到,拿到钥匙前往8栋男生寝室。然而,他却意外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位管理人员正在改造他的寝室床。

原来,来自甘肃的他身高高达2米,这也给了他一些不一样的体验。在过往的经历中,出门坐公交车老是碰到头、在家中睡觉脚不得不垂地、轮换座位坐第一排时同学总让他低头……过于高大的身材为他带来些许困扰。但像这样因为身高缘故获得“独家定制”,还是头一回。

2米高的郭同学

郭峰同学对此表示感到十分惊讶:“报到不超过一小时,宿管阿姨就联系我需不需要加长寝室床,而我一到寝室,床就已经改造好了。”

他也非常感激学校为他送上的特别礼物,“之前填报志愿时就听说川农大很人性化,十分为同学着想,如今亲身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心情很激动。”

这样的“独家定制”对校区来说并非是头一回。早在2018级新生入学时,校区就曾为一位身高1.97米的男同学改造过寝室床。校区宿舍管理中心主任邓加旭表示,学校高度关心学生切身需求,尽一切努力保障同学们生活的便利,让同学们能安心学习,也让家长们可以放心将孩子送入川农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