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3-02 09:51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3月1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整改落地抓实进行专门安排部署。校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对整改清单中的每一项问题都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分类及时整改;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建立定期督查机制,每月听取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全面动态掌握情况,及时跟踪问效,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四要巩固整改成果,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切实提升服务质效,高质量推动校区发展。

会前还对前期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党支部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