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机关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 2022-03-09 14:48      作者:王志华            来源: 都江堰校区学工部      点击:

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都江堰校区机关工会组织举行“续百年辉煌 建幸福农大”庆祝活动,校区领导和机关女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的“晒美丽校园”,女教职工到银杏林、读书公园、九曲桥、体育馆等地打卡,通过微信朋友圈用校园美景排出九宫格晒幸福。在“秀乡村振兴”环节,机关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来到乡村振兴示范绿道“胥家绿道”踏春赏花,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教职工的热情与幸福感,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活动现场校区领导还为女老师们送上慰问品表示节日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我们营造了这么美丽舒适的环境,我们更要加倍努力为建幸福农大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