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与都江堰锦堰中学签订研究生支教团实践基地协议

时间: 2022-03-19 14:44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学工部      点击:


3月18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与都江堰市锦堰中学签订“川农研究生支教团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锦堰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王安建、分管教学副校长段明坤、教导处主任、德育办主任出席仪式,都江堰校区学工部、团委老师参会。

校区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方向和学生实践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锦堰中学对地震后迁建的情况及当前学校的治学理念等作了介绍,对我校第十届研支团成员在锦堰中学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王安建表示,能作为我校研支团的教学实践基地,锦堰中学深表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利用我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教育更快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后期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合作,在对口招生、开展劳动教育及耕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上讨论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