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区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3-25 09:46      作者:樊小倩、李敏            来源: 校区医院      点击: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全民行动,共享健康,终结结核”。为有效防范学校结核病疫情的传播流行,增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校区医院联合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与支教协会开展了线上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和知识竞赛等宣传活动。

讲座通过线上会议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结核病发生的特点和影响、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并以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有效预防和治疗结核病的方法,让同学们对结核病有了更深入的学习。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扫码完成结核病知识竞赛试卷的作答。

当日,校区医院还联动各学院通过QQ、微信推送、LED视频滚动播放和在各宿舍楼栋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在校师生广泛宣传结核病相关防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