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召开专题意识形态工作会

时间: 2022-03-24 11:33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3月23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校区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校区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基础教学部思政课教师和学院分管领导等参会。

刘登才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最重要但又最难做的工作,大家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也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以更多元的工作形式、更细致的工作手段,不断把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区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要守好课堂主渠道,建强思政课主阵地,按照党中央要求,有针对性对学生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二要抓好校园文化,牢牢把握校园文化活动政治导向,建立健全各类社团管理体制;三要做好校园宣传、舆论引导、校园网络文化的监督和指导,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对不正确言论要敢于批评,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