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举办“音连爱国心,歌颂雄浑举”情景配音大赛

时间: 2022-04-13 16:04      作者:皮灵越            来源: 校区学生会      点击:

4月12日,为鼓舞更多学子学党史,感党恩,都江堰校区举办了“音连爱国心,歌颂雄浑举”情景配音活动,活动由校区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主办。

活动共收集到29个对红色书籍、党史党章、革命故事视频或音频配音作品,王雪同学的《天堂旅行团》是一篇汇聚了亲情、友情的病前独白,独具特色的嗓音、真挚的情感令人潸然泪下;光和小积木团队的《那年那兔那点事》为抗日救亡时期主动请缨的四川爱国将领配音,将四川方言融入其中听起来不失亲切,也将战士们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表达的淋漓尽致;青年先疯队的《建党大业》的配音唤起了同学们对近代中国的辉煌史诗以及对党、对革命精神的敬仰。

“声音真的太好听了,每一个参赛者将自己的情感融入角色,以音抒情,精心制作的配音和字幕,故事情节感染力强,好几次我都感动得落泪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李春辉说。

经过大众评委投票和评委评分,商旅学院王雪的《天堂旅行团》获一等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光和小积木团队《那年那兔那些事》、商旅学院青年先疯队《建党大业》获二等奖,商旅学院破大防团队《新闻社》、商旅学院沥沥闻风队《红岩》和《江姐缝五星红旗》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女明星保镖队《可爱中国》获三等奖。